鐵馬冰河入夢來。

Cybelle&Tuesday

 *西贝尔视角自白 *有歌词借鉴  *短打


  “Tuesday.”


    我轻轻地出声,拖长尾音,像是细细咀嚼着一件艺术品。


    我记得她一切一切的模样。她的发丝柔顺而温绻,敛去锐气的浅金色,有栀子花般的香气,我曾悄悄握她的发梢于掌心,末梢划过指尖的触感酥麻,随她一尘不染的嗓音一同注射进我的血液里。我留恋着,小心翼翼的温热鼻息,面庞肌肤细软的绒毛,浅粉色的唇膏,唇间的弧度,半掩进领口的锁骨,少女独有的完美的肩颈流线,和那可爱的、嫣红的、属于我的印记。她的血液甘甜。脆弱而明澈的夜莺小姐,她不应被囚禁于此,无论是野蛮腥恶的丛林,还是高处镀金的牢笼里。


    她是至高的美。我将邀她同去——抛却人堆孕育出的庸俗,抛却制约、抛却维系、抛却生命,只消牵住她纤细的手腕,一同踏上那无人知晓的土地。步入自由、沉入爱。


    那里的冰雪永不消融,那里的星辰永远澄澈。她绿宝石般透亮的双眸将不再熄灭,我将以爱作为法律,呼唤着,呢喃着她的名字——那致命的咒语。无妨。天使的裙摆依然飘动,女神在身旁低吟天籁之谣。拥抱毒药、拥抱冰雪,堕入黑暗,我将会闭上双眼,将一切奉献给你。


    我们于此沉眠相依。


    我于是吻上她的唇,完全地,占有那片极致纯粹的净土,在这泥泞的世界里。


评论(1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祭阑 | Powered by LOFTER